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不要为了我而自残T^T

对不起! 
你不是要为了我伤心!!
不要那么的心!!
我知道你很我!!
道!
是我要单身的!!
 
T^T
 
你心里只有!!
知道!!
 
你心里我最''''
知道!!
 
们不幸福!!
知道!!
 
很不好!!
知道!!
 
没资格拍拖!!
知道!!
 
是给人家讨厌的一个!!
知道!!
 
没有以前的朋友!!
知道!!
 
现在没朋友!!
知道!!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_____________残''

你很!!
!!
颖''13画''
你很T^T
 
对不!!
你的疤痕''
还会在的!!
等你以后的老公看到!!
我会很脸的!!
不要自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我们到现在还没讲到话!!
haizz!!
你在家里很辛苦!!
苦了!!

注定了!!
 
kolian!!
全部都要你做!!
haizz!!
安排好来嘛!!
不要全推给一个!!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说!!
你跟pinky啊?
无言!!
[我知道了!!
你是为了人家的妈妈死''才跟人家分'']
 
walao!!
!!
haizz!!
八卦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那么的傻瓜!!


对不起!!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