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你不要这样好吗?

你不要这样好吗?

我心里还有你!
你却不知道!
我还是有爱你!
我只是想单身!
你不要这样对我!
我不要看到苦瓜脸!
你的表情!
让我看到!
你还不知道!
我的心是怎样吗?
为了你!
去学校看你!
却没看到你跳舞!
我没看到!
我浪费去了!
我还是会关心你!
sayang你!
疼你!
爱你!
只是我要单身!
我知道你的心还有我吧?
我知道!
i know!
Aku tahu!
Ek weet!
Unë e di!
Ես գիտեմ,
Я ведаю,!
Знам, че!
Sé que!
我知道!
Ja znam!
Vím, že!
Jeg kender!
Ik weet!
Ma tean!
Alam ko!
Tiedän!
Je sais!
Sei!
მე ვიცი!
Ich weiß,!
Ξέρω!
Mwen konnen!

我知道!各种语言!!

sorry




我还是很想叫你Dear!

我心一直有你!
很想叫你!
Dear!
可是....
不能!
怎么办!
我很爱你!
我不懂做么我要单身!
我还是爱着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haizz!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