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放弃你了♥

我慢慢的放弃你了▪!
我没在爱你了!
是单身者了!

之前的我
..!
人家说 我们很幸福..!
觉得很开心..
=)!

••
▁▁▁▁▁▁▁▁▁▁▁▁▁♥
••我单身是我不懂为什么!
••我单身我不需要给人家讲!
‥=)
我们分了..!
就有人讨厌我=(
‥为什么!
我分没得罪到你..=(
‥Haiizz!

▁▁▁▁▁▁▁▁▁▁▁▁▁
⌒我
我终于放弃你了..!
真的放弃了..!
⌒到了这一刻..!
⌒我没想起你..!
⌒我心里觉得你好像讨厌我T^T!
⌒那.就这样的过去吧..!
⌒等我写太多,又来吊死我..!
⌒我就不写吧..!
⌒心里知道就好!

⌒T^T
▁▁▁▁▁▁▁▁▁▁▁▁▁

℡我给人家吊的那时候..!
℡我很没心情的过时间..!
℡心里有点发脾气..
℡T^T

℡很多人讨厌我!!!!
℡讨厌吧..!
℡说一句.吊死我..!
℡那,我就不说话了..!
℡不用发生事情..!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忘记它吧!!
℡T^T
▁▁▁▁▁▁▁▁▁▁▁▁▁


⊰为什么,我这个星期那么的衰?!
⊰我做错事?!
⊰我说错话?!
⊰Haizz!

⊰手脚黑青!
⊰勾到人家的脚,跌到!
⊰敲到自行车的铁!
⊰T^T
⊰去夜市集,尽然自行车的轮胎有图钉=(
⊰倒霉死了!
⊰=(
⊰▁▁▁▁▁▁▁▁▁▁▁▁▁

•要放假了..!
•好开心..!
•不需要读书•!
•但 没得打球..!
•没得出去..!
•1个星期..!
•等我回了..!
•我们才出来喝茶吧..!
▁▁▁▁▁▁▁▁▁▁▁▁▁


▏不知道要写什么..!
▏有的事,心里知道就好了..!
▏不然 写出来..!
▏有说来说去,闹来闹去...!
▏我就不写...!
▏=(

▁▁▁▁▁▁▁▁▁▁▁▁▁

Thx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