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生气!!

生气!!


打球!!
Dulan就不要打啦!!
Dulan就来这样对我?
o0o
你以为人家不会痛的?
那你来试试看!
看什么感觉!
那一次没关系!
尽然你是多多次!
故意?
你故意!
那我也来故意!
你要这样对我!
我就这样的脾气对你!
人家都看到你是故意的!
我只是忍!
忍不住了!
爆发!
我就骂你!
人有自己的脾气好不好?
个人有个人的!


人家抢你球!
你也是生气啊!
打球就打好来!
不要Dulan!
就来这样对待人家!
人家会不爽的!
懂吗?
如果我特地来弄你!
你会怎样?
是不是会不爽?


虽然!
我平时没这样!
因为!
我脾气没那么快 爆发的!
我每次都会忍!
一次没关系!
你故意!
我就来我就故意!
不小心没关系的!
尽然你是故意!
Haizz!
到了一下子!
我脾气就完了!
我没这样弄你!
放松!


haizz!
以后请你不要这样!

还有的事我不说!
关于你哥哥!
很久了><
代替你哥哥被人家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