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单身节?

单身节?
-----------------------------------------
情人节!
不属于我!
我没度过那么好的情人节!
没试过!
T^T
------------------------------------------------
要尝试?
改次吧?
好吗?
需要吗?
我大大bigbig more more 的吗?
介意吗?
接受吗?
不接受没关系吧?
-------------------------------------
我们!
一直有人来问!
是真的吗!
当然!
我!
还是给人家讲!
分了!
还需要花?
------------------------------
你!
需要Domo!
好咯!
我去找!
我们今天还约了!
去Jusco!
还不懂几时!
我要去找Domo!
Domo!
快出现我面前!
我不躲着!
好吗?
我去了!
一定要跑出来!
给我看到啦!
T^T
我要需要买啦!
你给我买下啦!
你太Cute了啦!
              Pls啦!
      太坏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
在学校吃了蛮多!
明天还要吃!
在家!
又好吃!
因为家里拜拜!
------------------------------------
我星期日!
告诉我婆婆!
我星期2!
不要读书!
尽然学校没读书!
Lucky!
爽死我!
我要吃多多啦!

_____________
刚才与朋友出去Yamcha!
做么我们那么多话?
^^
还聊还是!
我!
只是陪他吃 聊天!
就吃聊
就1小时了!
这样快!
付钱!
回鲁!
-----------------------------------
早上要来更新!
却 爱睡觉!
不要管它!
 SanLee说8.30来找我去吃!
我就9.起来!
我就sms他!
他告诉我!
他在篮球场!
尽然去3个人!
踏到一半!
自行车 落链
我不会装回去!
就用脚!
推啊推啊!
到了篮球场!
就问谁会装?!
原来是很简单!
一个东西没弄!
Haizz!
我会了!
谢谢SanLee!
------------------------------
问SanLee!
你吃了吗?!
告诉我!
我们吃了!
他们就去喝水!
吃完了!
去SanLee家!
帮他开个!
Fb!
玩个SDo!
聊聊天!
 --------------------
11点了!
想起!
对!
我昨天画得东西开没拍!
快啊!
我会了!
马上开电脑!
拍了!
放上Fb!
^^
很多人觉得很想Pinky!
还告诉我!
一看就像Pinky!
第一次画勒!
还画Domo!
^^
Pinky Copy 我!
^^
哈哈!
 

Haizz!!
衰啦!
还以为老师看到我染色!
原来是 抓头发!
还站在外面!
蛮多人的!
看到一个!
马来人的头发!
很丑!
又是"Q Q"的!
还疏!
Beh Ta Han!
xDD''

要去剪了!
我要留!
蘑菇^^

还多说!
蘑菇好看!
我要很久才能留到!
+u!
xDD

回家鲁!
到家了!
就换衣!
去打球!
打得很爽!
尽然!
是笨蛋!
指甲跟我 爪过来!
Haizz!!
没关系!
我会忍!
我不会骂你!
但你没跟我说Sorry!
Haizz!
算了!

就回家!
把爪到的拍上来!
亲戚说我 你笨一点!
我就告诉他!
是打球弄到的!
人家还以为我自残?
我没那么笨蛋!
xDD’‘

蛮长的!
可是一点点痛!
忍咯!
xDD''

The En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