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过去了!!

过去了!!
 
只好一个人!!
睡到12.!!
没人关心我!!
本来要早早起来的!!
看了!!
8.30!!
还是继续睡吧!!
 
12.!! 
起来吧!!
冲个凉!!
吃个餐!!
玩个电脑!!
来更新!!
xDD""

情人节!!
没人陪伴!!
自己陪自己!!
的过去!!
=(

过去鲁!!
就过得好日子!!
开开心心!!
我的手被人家弄到!!
没人担心!!
就这样!!
没搽药膏!!
给它自己好!!
 
!!
每次打球!!
人家都会弄到我!!
有是眼睛!!
有时手!!
=(
 
睛!!
我去年还要!!
每次去医院!!
检查!!
尽然没事!!
医生说!!
过了几年再来!!
我忘记几年了!!
T^T

很怕!!
我的眼睛发生事!!
以弄到 眼睛看东西!!
就有 大大黑黑点!!
我很怕!!
过后我mami就带我去医院!!
T^T

后打球要小心!!
不然每次会受伤!!
痛T^T
!!

不懂要写什么!!


Thx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