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

我的爱!!♥

关注者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我的设计!▁

 ♡ ♡  ♡    
                         ♡ 
♡          ♡         
   的设计!▁    
♡                          

的设计!▁
都有关于你的一部分!▁
你喜欢Domo Kun!▁
我也放上来!▁
与 跟你说声对不起的照片!▁
与 伤心的歌曲!▁
与 计日器▁


都有你的一部分!▪
我还是有你!▪
I love you!▪



照片!▪
我还特地去找!▪
但 很简单▪
就找到了!▪
我不懂你喜欢吗?
个人有个让人的 ▪眼光!
我还是觉得你会接受!▪


你接受吗?▪
如果接受的话!▪
告诉我吧!▪
我还是会再去找!▪
这些照片!▪
好看吧?▪


Domo!▪
我还特地!▪
把Domo照片!▪
去改下!▪


Sorry!▪
对不起!▪
不要打我!▪


我知道你说▪
不要再说对不起!▪
但我不能!▪

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

I love you!▪



你胃痛!▪
我还是会关心你!▪
跟你说Sayang!▪
叫你去吃!▪
我是不是有关心你!▪
???▪

haizz▪▪▪
现在的我!▪
就像以前▪
这样的对你!▪
我不会讨厌你!▪
生气你!▪


我讨厌你!▪
生气你!▪
是我 看到你苦瓜脸!▪
我才会这样!▪


希望你▪
不要再苦瓜脸了!▪
生气了!▪
好不好?▪


T▪▪T

对不!▪▪▪

  

2 条评论: